西乙:西班牙人大胜洛格罗涅斯 武磊替补登场错失良机

2020年12月14日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3日晚进行的西乙联赛第18轮中,西班牙人客场3:0大胜洛格罗涅斯。比赛中德托马斯任意球世界波首开记录,达德尔头槌扩大领先,普阿多进球锁定胜局。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可惜错失一次禁区内的单刀机会。

  第9分钟,梅伦多过顶长传,德托马斯得球后凌空抽射破门,但裁判示意德托马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梅伦多直塞,德托马斯低射被门将拿到。

  第17分钟,梅拉梅德制造前场任意球,德托马斯操刀主罚打出一记世界波直挂死角,洛格罗涅斯0:1西班牙人。

  第42分钟,普阿多分边,奥斯卡-希尔插上后起球传中,达德尔头球冲顶破门,洛格罗涅斯0:2西班牙人。

  第46分钟,迪达克和武磊登场,换下梅伦多和佩德罗萨。第50分钟,迪达克斜传禁区,普阿多小角度抽射破门,洛格罗涅斯0:3西班牙人。

  第65分钟,大卫-洛佩斯长传入禁区,武磊停球转身独自面对门将,可惜他的打门被门将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洛格罗涅斯0:3西班牙人。

  本场比赛后,西班牙人落后马略卡2分排名西乙第二。(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