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数据全面被对手压制,河南男篮惨败武汉当代,遭遇两连败

2020年12月14日17:5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玮皓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NBL联赛第20轮中,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对阵武汉当代。球队主力后卫崔晓龙本场继续缺阵,最终河南赊店老酒76-119惨败对手,遭遇两连败。

  开局,贾昊在外线三分命中为河南队首开记录,武汉队孙熔孝连得4分还以颜色。之后吕俊虎、贾昊接连得分,河南队打出9-4开局。但武汉队孙熔孝状态出色,三分命中帮助武汉队反超了比分。首节后半段,武汉队中锋薛世伟在内线予取予求连得9分。首节结束,河南队20-28落后对手。

  次节,武汉队状态依旧火热,而河南队则无法很好的限制住对手阵中的薛世伟和孙熔孝,分差也因此被越拉越大。本场结束河南队37-56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河南队没有就此放弃,唐健两记中投、一记三分个人连得7分帮助河南队缩小分差。然而武汉队外线接连命中,河南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三节战罢,河南队55-83武汉队。末节,分差越来越大,比赛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河南赊店老酒76-119惨败武汉当代。

  球队数据方面,本场比赛河南队全面被对手压制,投篮命中率40%-56%,三分命中率21%-40%,罚球命中率65%-74%,篮板30-48,助攻10-19。球员数据方面,贾昊20分3篮板,吕俊虎10分8篮板,李鹏鹏10分3篮板,唐健14分4助攻。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