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家长,2021年郑州中招体育项目12月18日摇号

2020年12月14日19:04

来源:郑州发布微信公号

  一年一度的中招体育考试牵动人心,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市教育局面向省会初三年级学生家长发出邀请,计划从有意参与的学生家长中随机抽取60人参与2021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项目抽号,网上报名即日启动。

  中招体育考试,旨在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建立和完善符合素质教育的考试评价制度,2021年郑州市将继续采用“必考项目+抽号项目+考生自选项目”的中招体育考试方案。其中,统考项目由郑州教育微信平台随机抽取60名符合条件的家长同各界代表抽号决定!

  报名方式

  1.报名参加现场抽号的家长必须是郑州市内九区初三学生的家长(必须是父母)。市内九区为: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经开区、高新区、郑东新区和航空港区。

  2.报名家长可通过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教育”(微信号zhengzhoujiaoyu)进行报名。依次输入“学生姓名+学生身份证号+学校+年级+家长姓名+家长身份证号”信息即可。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10时,请符合条件的家长及时报名,系统限定500人。

  4.12月17日,系统将会随机抽取符合条件的家长60名。届时,会有电话通知抽号相关事宜。

  重要提醒

  1.抽号工作将面向社会、面向学校、面向教师、面向家长,以“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工作原则,保证抽号工作的顺利进行。

  2.教育部门将对报名信息进行二次核实,一旦发现不实信息将视为自动放弃!请务必保证报名信息真实有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报名家长请务必安排好个人时间,保证报名者本人能够按时到现场参加活动。

  4.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

  5.配合疫情防控,请务必戴好口罩,自觉做好防护。

  6.现场禁止携带任何摄录设备,入场前请寄存。

  7.“郑州教育”微信公众号为唯一平台,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家长切勿上当受骗。

  抽号时间与地点

  抽号时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10点

  参与现场抽号人员入场时间:12月18日(周五)9点

  抽号地点:郑州教育电视台(南阳路314号)

  抽号人员组成

  郑州市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6名)、市教育局代表(6名)、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10名)、家长代表(60名)、新闻媒体代表和郑州市公证处人员组成。其中,学生代表由教师代表在本校初三学生中选取,其他代表由市人大、市政协、市教育局选派人员参加。(记者王红 张勤)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