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奖项:克洛普获最佳教练 孙兴慜荣膺最佳进球

2020年12月18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凌晨,FIFA年度评选各奖项出炉,莱万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克洛普当选最佳教练,韩国球员孙兴慜获普斯卡什(最佳进球)奖。

  在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莱万击败C罗和梅西首次当选,他在2020年随拜仁加冕“五冠王”,并在欧冠和德甲联赛中成为最佳射手。

  男足最佳教练颁给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2020年,他率队时隔30年再夺英超冠军,还拿下了欧超杯和世俱杯的冠军,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由韩国球员孙兴慜获得,上个赛季热刺6:0大胜伯恩利的英超比赛中,孙兴慜上演狂奔70米一条龙破门。

  其他奖项方面,最佳门将由拜仁门将诺伊尔获得,女足最佳球员为曼城女足的露西-布隆泽、女足最佳教练为荷兰女足国家队的魏格曼、女足最佳门将为里昂女足的莎拉-布哈迪。

  男足最佳阵容:阿利森、阿诺德、范迪克、拉莫斯、戴维斯、蒂亚戈、基米希、德布劳内、C罗、梅西、莱万。

  女足最佳阵容:恩德勒、布隆泽、雷纳德、布莱特、卡斯卡里诺、博南塞亚、博克特、哈德尔、米德玛、希斯、拉皮诺埃。(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