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不败战绩夺U18冠军联赛总冠军 U17小将崭露头角

2020年12月19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恒大获得年度总冠军。恒大足校供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从恒大足校获悉,首届“恒大杯”U18冠军联赛总决赛18日落下帷幕,广州恒大夺得年度总冠军。个人奖项方面,恒大包揽总决赛阶段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和最佳教练等荣誉。

  该项赛事开打四个月以来,吸引了恒大、鲁能、国安、苏宁、上港、华夏幸福、富力、永昌等梯队参赛,进行了34场高水平比赛。广州恒大此前已夺得两次预赛冠军,本次总决赛先后4:1大胜石家庄永昌、2:2战平山东鲁能,最后一轮1:0力克北京中赫国安,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捧杯。

  广州恒大U18主教练前田浩二表示:“本场比赛十分困难,在场上球员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胜利。感谢恒大集团和恒大足校,在疫情背景下让球员也能踢高水平比赛。通过本届赛事锻炼,球员在自信心、传控和技战术能力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青少年赛事大面积暂停,但恒大依然在赛事组织方面下大力气,克服重重困难举办了“恒大杯“U18冠军联赛,填补了中国U18年龄段高水平比赛的空白,帮助球员加快从青年球员到职业球员过渡。

  由于本年龄段国内选材面狭窄,为提高比赛质量,赛事特别规定U17-U19年龄段球员均可报名参赛(U19球员同时上场人数不得超过3人)。小将们也不负众望,有多名U17球员崭露头角:尤文杰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战平,总决赛最佳球员及最佳守门员也均被恒大U17球员收入囊中。恒大U18凭借人才梯队厚度、深度和各年龄段人才储备的完整度,最终赢得总冠军。(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