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这天,鹿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携手16家爱心企业干了件漂亮事!

2020年12月22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实习生 李朝阳 李东东)爱心传递,情暖寒冬!12月21日,恰逢冬至,鹿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携手16家爱心企业走进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并举行了隆重的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鹿邑县产业集聚区主办,大河网承办,产业聚集区16家爱心企业参与。

  捐赠仪式现场

  上午10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鹿邑县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早早地等在操场上。“这些孩子虽然和正常孩子不太一样,可他们心里也懂得感恩,知道有人来捐赠物品,都开心坏了。”鹿邑县特殊学校的一名老师说。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的物品主要有服装、鞋子、大米、面粉、牛奶、面包、猪肉等生活必需品,由鹿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牵头,望月泉饮品、溢丰纺织,顶尚帽业、正一化妆、华源帽业、鑫顺昌化妆、多走路鞋业、九鼎饲料、明朝化妆、大新化妆、护理佳纸业、宏扬制衣、龙图化妆、爱美刷化妆、亿鑫源化妆、鹿骏纺织等16家爱心企业参与捐赠。

  “感谢大河网,感谢以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16家爱心企业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特殊孩子群体的呵护和帮扶,正是有了这些爱心,这些孩子才能在有爱的环境下快乐成长。祝福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身残志坚、残而有为。”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在捐赠仪式现场说。

  “本次捐赠活动弘扬了中国优良的文化传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鹿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的社会担当,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用拳拳爱心温暖到那些真正需要呵护的群体。”大河网地市事业部总监聂磊说。

  据鹿邑县教体局副局长郭汝亮介绍,鹿邑县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92年,是一所只为残疾儿童服务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现有在校学生78名。学校立足“以生为本,育残成才”的办学理念,“为残疾学生提供全面教育,培养具有良好品行、健康心理和扎实知识、能够平等参与社会劳动的残障人士”是这所学校的办学目标。多年来,该校培养了一批残而不废、残而有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

  捐赠现场

  据了解,鹿邑县产业集聚区以食品制造业、纺织业和尾毛加工业等为主导产业。近年来,该产业集聚区大力实施了“凤还巢”工程,规划建设了化妆刷特色小镇、化妆刷特色生产街区、化妆刷创业孵化园、化妆刷产业园、羊毛衫创业孵化园等特色产业发展园区,为主导产业的培育和集群发展奠定了基础,并成功地把鹿邑打造成为“中国化妆刷之乡”和“河南省羊毛衫生产基地”。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