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K球王赛诞生郑州球王

2020年12月22日19:21

来源:大河网


  12月20日,伴随着第五个三分球投入篮筐,为期两天的2020UBK球王赛郑州站在星宇体育全民健身中心落幕。来自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王浩,过五关斩六将,获得UBK球王赛郑州球王。

  UBK球王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1V1篮球单挑赛事。该赛事独创篮球超级海选赛模式,只要年满16周岁,都可以报名参加,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上场一展球技,并通过车轮战角逐城市球王。UBK球王赛2020赛季自今年5月31日在深圳启动,已经跨越了17个省份,报名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

  此次郑州站是UBK球王赛2020赛季的第39站,报名人数超过200人,其中不乏从广东、山东、河北等地专程赶来的球员。经过第一天四个多小时的海选赛,有24位球员晋级决赛。第二天决赛,24员大将身穿球王赛专属战衣,激战两个多小时,终于在众人的掌声和赞叹声中诞生了郑州球王。

  据悉,UBK球王赛2020赛季总决赛将于明年3月举行。郑州球王王浩将与其他49个城市球王争夺全国总冠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