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9期

2020年12月24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20年度第9期正式发布。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原创文章如下:

  在河南,每一口面食都是传奇!郑小布请你吃面了!(郑州发布)

  新乡:十一长假哪里去?打卡黄河岸边“网红”地!(相约新乡)

  【机遇之城】这个排名,郑州跻身十强!(郑州发布)

  长葛这班为啥恁牛?一班27个学生考上名牌大学!还有一个清华、一个北大(今日长葛)

  今天,以新乡之名,祝你八十岁生日快乐!(相约新乡)

  太震撼,我的大温县!(温县发布)

  长葛谁“点儿”恁“背”:新“桑塔纳”在家门口被偷!20万进的货成废品……(今日长葛)

  激动!孟津参加《天天向上》,本周日播出!(孟津发布)

  燃爆!全民龙舟大赛火力开赛!(长垣视点)

  喜讯!未来孟州将再多两条高速公路!(走进孟州)

  本期微信公众号20强名单依次为:郑州发布、温县发布、伊川新闻、今日卧龙、信阳政务、邓州头条、网信商丘、汝州城事、走进孟州、叶县今朝、精彩禹州、荥阳发布、红色确山、说泌阳、原阳融媒、今日汝阳、清清卢氏、先锋正阳、今日长葛、平桥微宣。

  第21名至25名如下:今日博爱、汤阴发布、今日驿城、精彩老城、今日永城。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9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朱蒙飞 张耀赢) 

编辑:熊孟元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