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身份!丁俊晖加入“WPBSA Players”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4日电 据世界台联消息,在2020世界台联年会上,丁俊晖与奈杰尔-邦德两位现役球员加入“WPBSA Players”董事会。

  “WPBSA Players”是于11月25日举行的临时董事会上获得正式批准成立的新机构,该机构是治理审查和更广泛的章程更改的一部分。

  共计8位球员成为本届候选人,分别是奈杰尔-邦德、丁俊晖、乔-佩里、马克-戴维斯、罗德-罗拉、巴里-平奇斯、李-沃克、田鹏飞。此前“WPBSA Players”已有肯-达赫迪、麦克-邓恩、彼得-莱恩斯三位球员董事。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认为,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取得里程碑式的胜利后,丁俊晖过去15年中一直是斯诺克运动在亚洲的开拓者,去年在英锦赛中第3次夺冠更让人记住他的优秀。

  杰森-弗格森表示,他相信丁俊晖与奈杰尔-邦德将为“WPBSA Players”带来巨大价值。“近期更新的宪章将实现我们的目标——更好地为会员运动员提供服务,加强一流的管理并促进斯诺克这项伟大运动的发展。”(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