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社保等123项事项掌上“一站式”办理! “焦我办”APP正式上线

2020年12月25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翟惠楠)12月25日,焦作城市门户APP“焦我办”上线启动仪式举行。“焦我办”APP的上线,标志着该市“互联网+政务服务”迈出了新的步伐,标志着该市移动办事新时代的全面开启。

启动仪式上,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为APP征名活动“优胜奖”和“入围奖”分别进行了颁奖。

焦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宋振宇介绍了“焦我办”APP的建设情况。他说,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办事需求,日益成为时代的要求和发展的趋势。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焦作城市门户APP建设列入焦作市2020年十大民生幸福工程。在全面梳理了上线内容,经过近百次功能调整优化后,焦作市推出了此款“焦我办”APP。

据介绍,“焦我办”APP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于一体,整合了该市大数据平台、政务服务业务中台、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企业纾困360”平台和人口库、法人库、电子证照库等政务信息化建设方方面面的成果。首批整合接入19个市直部门的数据端口,在公积金、社保、不动产和大厅预约叫号、一键挪车等领域推出了5大亮点服务,涵盖在线城市服务123项。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