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将上映 导演常远:就像建造游乐场

2020年12月30日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温暖的抱抱》将上映 导演常远:就像建造游乐场

12月31日,由常远执导的电影《温暖的抱抱》将在全国上映。片方今天发布宣传曲《抱一抱》MV及海报。《抱一抱》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共同演绎。

《抱一抱》MV中,鲍抱(常远 饰)在众人簇拥下展露笑颜,追逐音乐梦想的宋温暖(李沁 饰)也拿起吉他欢乐献唱,贾医生(沈腾 饰)则和心灵疗养院的伙伴们一起出镜。

“心情难过,抱抱抱一抱,马上就开心;如果生气,抱抱抱一抱,天空都放晴;没有吃饱,抱抱抱一抱,火锅冰激凌;身体发胖,抱抱抱一抱,减掉二十斤……”这首由“喜剧抱抱团”一起演唱的宣传曲一经发布,就凭借欢乐的氛围感染了不少网友。

同步曝光的海报中,“喜剧抱抱团”拥抱亮相。导演常远坦言,“呈现一个故事,就像建造一个游乐场,我真心邀请了我最好的一帮兄弟姐妹,在我的游乐场里一起玩耍。希望2020年的最后一天,都可以给你最爱的人,一个温暖的抱抱。”

据悉,为实现这场喜剧人难得的聚会,当时正处于孕期的马丽义不容辞加入了剧组,艾伦在听到消息的第一反应也是自己要演什么角色,并未考虑过是否要出演的问题。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