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不老!詹姆斯连续千场得分上双成就前无古人

2020年12月31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121:107战胜马刺。本场比赛中,湖人队詹姆斯表现出色,他得到26分5篮板8助攻,达成生涯连续1000场得分上双的成就。

  首节比赛,马刺先声夺人,但很快湖人队打出一波9:0进攻小高潮,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湖人最终以35:2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马刺队的团队进攻依然犀利,但詹姆斯单节发威。本节还剩6分15秒时,他低位转身抛投命中,拿下本场第11分得分上双,从而达成连续1000场得分上双历史第一。半场结束时,他已经帮助湖人建立了10分领先优势。

  第三节,湖人开始出现失误,双方随即战平。末节,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最终湖人稳住局面,客场稳稳收下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詹姆斯刚刚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尽管在赛场上已经属于大龄球员,但他依旧保持着十足的统治力。

  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连续千场得分上双的里程碑时,詹姆斯表示:“在这样的时刻我很难去形容这一切,我就是活在当下,继续让自己变得更好、帮助队友变得更好,让自己在场上的能力最大化。很幸运我能在自己热爱的运动中打出这种水准的表现,而且是持续18年如此,希望我能继续保持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保持的纪录不仅未有前辈能够达成,在连续上双场次数据方面,他还已经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在他身后的第二名是迈克尔-乔丹,连续上双场次为866场。(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