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观赛指南|武磊或迎新年首秀 CBA四强捉对厮杀

2020年12月31日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31日电 这是一条赶在2020年最后一天发出的周末观赛指南,而当这份指南中的比赛开始的时候,2021年已经正式开启。在2021的第一个小长假中,LPL全明星赛、CBA榜首大战相继粉墨登场,助力新年。在这个“超级体育大年”的伊始,相信作为体育迷的你,即使整个小长假闭门不出,也不会感到无聊。(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欧洲足球

  未来三天,欧洲五大联赛中英超、西甲第17轮角逐相继展开,德甲也将结束冬歇,展开第14轮争夺。意甲赛场,排名前列的国际米兰、罗马也都将在元旦假期出战。

  英超赛场,近来状态不佳的的热刺将迎来利兹联的挑战。热刺近来联赛四轮不胜,排在积分榜第五,利兹联虽然身处第11位,但他们在近两场比赛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一球未失且打入6球,势头正盛。穆里尼奥的球队想在本轮止住颓势也并非轻而易举。

  西甲比赛中,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马德里双雄都将迎战各自对手。目前马竞仅仅领先同城对手2分,稍有不慎领先优势就将被缩小甚至逆转。联赛排名第4的塞维利亚与排名第10的皇家贝蒂斯则将上演同城德比。

  北京时间1月2日,此前两周一直处在冬歇期的德甲将重燃战火,开启第14轮的较量。9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是本轮不折不扣的焦点战。

  目前两队分列积分榜第四和第五位,“大黄蜂”以2分的劣势暂时落后沃尔夫斯堡,徘徊在欧冠区之外,他们自然不会甘心。不过想要超越对手并不容易,沃尔夫斯堡在冬歇期前状态出色,整个12月,他们在各项赛事中5战仅负1场。经过这个“德甲最短冬歇期”的调整,他们自然还想让状态延续。

  五大联赛之外,武磊和西班牙人也将在西乙联赛中完成2021年的首次亮相。虽然对手拉斯帕尔马斯状态低迷,但西班牙人已经32年没有在客场取胜对手,而球队利好在于两大前锋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状态正佳,中国球员武磊也屡有表现。

  在北京时间13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周记中,武磊再次强调要重返西甲。而要想实现这一目标,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部分比赛时间:

  1月2日04:00 英超第17轮 曼联-阿斯顿维拉

  1月2日20:30 英超第17轮 热刺-利兹联

  1月3日04:00 西甲第17轮 皇家马德里-塞尔塔

  1月3日22:30 德甲第14轮 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

  1月3日23:00 西乙第20轮 拉斯帕尔马斯-西班牙人

  1月4日00:30 英超第17轮 切尔西-曼城

  1月4日01:00 德甲第14轮 拜仁慕尼黑-美因茨

  1月4日04:00 西甲第17轮 韦斯卡-巴塞罗那

  CBA常规赛

  CBA常规赛激战正酣,而同以往一样,在元旦小长假期间,CBA也为球迷安排了极富看点的焦点战役。目前积分榜上身处第一集团的四支球队将在元旦期间捉对厮杀,或将让联赛排名瞬间发生变化。

  联赛领头羊辽宁将迎战联盟第三浙江,郭艾伦和吴前的后场对决也极富看点;而落后辽宁队仅仅一个胜场的广东队将迎来新疆的挑战,在第二阶段迎来强援莫泰的新疆上升势头猛烈,广东同样自然不愿在榜首争夺战中掉队,双方的对决必将火星四溅。

  部分比赛时间:

  1月2日19:35 CBA常规赛 新疆-广东

  1月3日20:00 CBA常规赛 辽宁-浙江

  LPL全明星赛

  元旦假期期间,此前延期的LPL全明星周末将于2021年1月1日、1月2日在成都举办,虽然本次比赛将不开放观众入场,但宅在家中“网上冲浪”,同样可以点燃LPL2020赛季的最后一把火焰。

  与2019年LPL全明星周末一样,本次赛事具体分为1月1日“荣耀日”,1月2日“对决日”。荣耀日包含了2020年度颁奖盛典与Solo King(单挑之王)挑战赛;对决日则是包括新生挑战赛、传奇对抗赛以及全明星周末正赛。

  部分赛程安排:

  对决日(1月2日)

  12:00-15:00 LPL CARES公益活动

  16:00-17:30 新生挑战赛

  17:30-19:00 传奇对抗赛

  19:00-22:00 全明星周末正赛

  短道速滑冠军赛

  2020年12月27-29日,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在年底迎来了2020-21赛季短道速滑锦标赛。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124名运动员齐聚天津蓟州区,带来2020年短道收官大赛。这是国内恢复的第一项全国性冰雪赛事。

  而2021年1月3日开始,将继续在天津蓟州冰上项目基地举行2020-21赛季短道速滑冠军赛,男女全能排名前30的运动员将会参加冠军赛的争夺。(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