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戴帽 国米6:2夺8连胜暂时登顶

2021年01月04日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北京时间1月3日,意甲联赛第15轮,国米6:2大胜克罗托内,取得联赛8连胜。本场比赛过后,国米拿到了36分,在积分榜上2分领先于本轮未赛的AC米兰,积分榜排名暂时升到了第1。

  第12分钟,梅西亚斯斜传门前,扎内拉托头球破门,克罗托内客场1:0领先。第19分钟,卢卡库送直塞,劳塔罗甩开马罗内后突入禁区抽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31分钟,巴雷拉倒三角回敲,劳塔罗迎球推射破门,国米2:1领先,随后这粒进球算作马罗内防守时自摆乌龙。第33分钟,比达尔在禁区内撞翻雷卡,主裁判判罚点球,戈列米奇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再次被扳平,2:2。

  第56分钟,布罗佐维奇斜传,劳塔罗跟上劲射破门,国米3:2领先。第64分钟,巴斯托尼后场长传,卢卡库挤开贴身逼抢的卢佩托后推射破门,国米4:2领先。

  第78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内过人后劲射攻门被扑出,劳塔罗头球补射破门,国米5:2领先。第87分钟,达米安横敲禁区中路,阿什拉夫迎球推射破门,最终国米6:2大胜克罗托内。(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