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确诊新冠 日本羽毛球队退出泰国赛

2021年01月04日07:4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北京时间1月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羽毛球名将桃田贤斗在东京成田机场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日本羽毛球协会因此决定取消全队前往泰国参赛的计划。

  从去年年初马来西亚大师赛夺冠后遭遇车祸,到年底在日本全国锦标赛上复出并拿下三连冠,受伤期间的桃田贤斗经历了长达10个月的漫长等待,不久前还许愿2021年在主场赢得东京奥运会金牌。据悉,包括桃田贤斗在内的日本羽毛球队员于2日在国家训练中心集合,原定3日晚从东京成田机场出发,准备参加在泰国进行的三站比赛。但队伍在机场被拦下,因为有人核酸检测呈阳性,日本媒体随后报道,此人正是桃田贤斗,日本羽毛球协会也因此决定取消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前往泰国的行程。

  今年1月在泰国举行的3站比赛,包括了2站超级1000级别的泰国公开赛以及2020年终总决赛,这也标志着世界羽联巡回赛的重启。但是,鉴于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情况,中国羽毛球协会已于日前宣布退出在泰国进行的比赛。(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