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赴宴不胜酒力 寒冬醉倒路边 幸遇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2021年01月04日08:50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三门峡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通讯员段华峰)2020年12月25日15时许,渑池县公安局副局长田继峰带领洪阳派出所指导员武跃欣到洪阳镇义昌村教会进行安全消防检查。途经渑池县洪阳镇崤店村310国道时,看见路边一男子躺在冰冷的地上,田继峰连忙要求停车,上前对该男子进行查看,发现其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不省人事。考虑到国道上车流量密集,天寒地冻,田继峰担心男子的人身安全,遂通知洪阳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所里。

  待该男子清醒后,经询问,该男子名叫贾某,今年51岁,在义马市千秋煤矿上班。当日在朋友家赴宴喝了白酒,宴会结束后准备回家,但不胜酒力,醉倒在路边。为了帮助贾某尽快回家,民警立即联系了贾某的工作单位,把详细情况向单位负责人说明后,单位负责人及保卫科科长来到洪阳派出所。民警将贾某交给单位负责人,见到贾某平安无事,单位负责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