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就拿房产证!淮滨县开启“交房即交证”新模式

2021年01月06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章华阳 符浩)“能在交房的时候拿到房产证,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我自己挺赞成这种方式的。”12月27日,河南省淮滨县购得房产的洪女士成为了“交房即交证”新模式的受益者。

据了解,淮滨县将会有首批小区业主在拿到新房钥匙的同时,还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该县正式进入“交房即交证”的新时代。

“交房即交证”,可谓是淮滨县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一个标杆,“交房即交证”同时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让老百姓住得放心、住得安心。“交房即交证”政策除了便利房产交易、缩短工作周期、解决后顾之忧外,其对市场也是具有指导意义的,将在引导购房消费、防范购买风险、规范开发秩序等方面发挥作用。

该县自然资源局局长任方明表示,“下一步淮滨县不动产登记通过流程再造,并行办理,限时办结,信息共享等多项改革,加上开发商的经济实力,真正让“交房即交证”这项便民、利民措施更加完善的落地,并会一直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聂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