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赛前新冠病毒检测 对阵双方共4名队员呈阳性

2021年01月07日07:58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月6日晚将举行本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图斯。

  6日当天AC米兰俱乐部发布公告称,队员安特·雷比奇和拉德·克鲁尼奇在与尤文图斯的赛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中呈阳性。两名球员目前已经在家中隔离并进行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同时俱乐部已将情况通报米兰当地卫生防疫部门。此外,队内其他球员在当日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均为阴性。

  此前,尤文图斯俱乐部在4日及5日发布公告称,队员阿莱士·桑德罗及夸德拉多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AC米兰目前占据意甲积分榜第1位,尤文图斯少赛一场位列第5。两队均已发布该场比赛的出场阵容,预计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日晚正常举行。(总台记者 邓宗宇)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