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上周40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1年01月07日09:47

来源:北京日报

  随着英国疫情形势持续严峻,英超各俱乐部的防控压力不断升高。北京时间1月5日晚,英超联盟在英超联赛官网公布的最新一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在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日,英超联盟各俱乐部共新增40名感染者。

  英超联盟在这份公告中透露,2020年12月28日到12月31日,1311名英超各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8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又有984人接受检测,新增12例阳性病例。

  英超联盟还在公告中写道:“这段时间中,有两家俱乐部的阳性病例数量增加,3场比赛被推迟,这些比赛将会尽快重新安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或工作人员将自我隔离10天。”

  尽管英超联盟并未公布两家阳性病例数量增加俱乐部的名字,但在此期间,曼城俱乐部、富勒姆俱乐部都有多名球员、工作人员感染。3场被推迟的比赛包括曼城队客场与埃弗顿队的比赛、富勒姆队客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富勒姆队客场与伯恩利队的比赛。

  英超联盟还强调,目前绝大部分英超俱乐部的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乐观,因此有信心在政府和防疫专家的指导下,继续按照赛程进行比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