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圣光集团破产重整成功 战略投资方成功进驻

2021年01月11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俊昌)1月10日,圣光集团管理人在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8楼会议室举办圣光集团交接仪式。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圣光集团原创始人周运杰,圣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杨海燕、副董事长孟海涛及圣光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出席圣光集团破产重整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世杰宣读了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磊宣布河南谦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入住圣光集团,该公司董事长杨海燕为圣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圣光集团原创始人周运杰分享圣光集团20年发展的风雨历程,圣光集团子公司的总经理分别发言,欢迎战略投资方入驻,并表示会携手共创圣光集团的美好明天。

杨海燕在会上表示,感谢圣光集团原创始人、前董事长周运杰二十多年来含辛茹苦,呕心沥血,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才让圣光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平顶山、河南省的明星企业。感谢圣光集团所有干部和员工对圣光集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共同奋斗,共创圣光集团的美好明天!”杨海燕说,圣光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能力和意愿决定圣光集团的未来。当前我们要坚持“平稳过渡、防范风险”的方针。平稳过渡,是以圣光集团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举旗定向,凝心聚力,稳住研发、采购、生产和营销等关键业务环节。确保经营管理的稳定和员工人心稳定。防范风险,是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产品质量事项,不发生大规模信访事件。

张磊在总结中说,圣光集团重整工作历时三年多,目前已依法依程序顺利完成战略投资招募工作,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21年1月7日裁定批准了圣光集团重整计划,河南谦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已正式参与圣光集团合并重整,圣光破产重整工作已进入新阶段,并实现了阶段性目标。

张磊希望战略投资方要为圣光集团植入新理念、新思路,团结带领圣光集团广大干部员工,扛起大旗,以打造两个基地为目标,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确保集团大局稳定;以生产经营为重点,确保生产经营的连续性、稳定性;及时履行各项法定责任和义务。

最后,张磊希望圣光新老团队紧密配合,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在管理人优质的服务下,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圣光集团一定会涅槃重生,再创辉煌。

编辑:姜秋霞  审核 :赵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