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警方12小时解救一被绑架者

2021年01月15日09:24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张鸿飞通讯员韩恒超)新年第一天,汝州市一市民被绑架,汝州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击,用时12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解救出了人质。

  当晚7时,汝州市公安局110接到市民潘先生报警,称女儿潘某某给他打电话称被绑架,对方要5万元赎金。

  案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汝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网安技侦、巡特警、反恐、110指挥中心和辖区派出所精干警力,组建多警种联合专案组,展开侦查。该局党委委员、法制室主任魏俊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分析研判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确认被绑架者人身安全。

  通过专案组民警大量工作,1月2日7时许,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被绑架者潘某某被安全解救,该案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