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轿车闯岗 撞上辅警逃逸

2021年01月16日13:59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于扬通讯员何强

  本报周口讯日前,西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邓宇博执行任务时,被一辆白色轿车撞伤。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体现县公安局党委对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之情,从而凝聚警心、鼓舞士气,1月8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西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亚鹏,政办室主任邱亚龙等前往西华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酒驾夜查行动中受伤的交警大队辅警邓宇博,并送上慰问金。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朱国锋等陪同慰问。

  1月6日晚10时许,根据西华县交警大队统一部署,邓宇博在长平路西段执行夜查酒驾任务时,对一辆形迹可疑的白色现代轿车进行拦停检查。但是,该车驾驶员只是打开车门,拒绝下车接受检查,随后,驾驶员突然关上车门加速逃离,并将邓宇博撞倒后逃逸。

  慰问中,李亚鹏详细询问了邓宇博的受伤情况及治疗情况,对他忠诚履职的敬业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亲切叮嘱他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李亚鹏强调,在今后的执勤过程中,民警、辅警切记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保护好群众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他表示,对妨碍人民警察执法的坚决依法惩处,全力维护民警辅警合法权益,坚决打掉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将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