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全面展开 初步计划建5000间集成房

2021年01月17日09:0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邢台1月17日电 (张鹏翔 李院红)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16日透露,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点建设工程15日起已全面展开,初步计划建设5000间集成房,用于安置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等人员。

  据介绍,邢台经济开发区隔离房每间面积为18平方米,配备单人床、电暖气、马桶、洗手盆、热水壶等设施,以及被子、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可以满足日常需要。每隔几个房间还设置了无线网络,方便留观群众上网。

  定点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中之重。目前,邢台市除邢台经济开发区外,南宫市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计划建设隔离房一共6处,共计6500套。一期自1月10日开始建设,所需隔离房场地利用的是一处新建的工厂,占地1.5万平方米。目前首批1500套已全部建成,剩余预计一周内将全部完工。(完)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