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再次荣膺“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2021年01月19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李香)近日,全国爱卫会公布《关于2020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中牟县榜上有名,成功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再次荣膺“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2006年,中牟县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从2010年、2014年、2017年历经三次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并顺利通过。河南省爱卫会根据《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组织专家对2020年度进入复审程序的中牟县城进行了暗访和技术评估,中牟县第四次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近年来,中牟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摆在重中之重,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中牟将以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加大公共卫生环境基础设施投入建设力度,全力补齐人居环境短板,倡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推动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融入城市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