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 成功劝投网上在逃人员

2021年01月19日15:41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本报驻马店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周惠通讯员刘真)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精准防控,持续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于1月5日成功规劝一名涉嫌滥伐林木的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日前,出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获悉辖区群众吴某某因滥伐林木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接到线索后,出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对吴某某进行摸排调查。随后,民警郭景奇、张志军多次与吴某某的家属进行沟通,摆明利害关系,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法规。

  经过民警的耐心规劝,网上在逃人员吴某某在家属的陪同下于1月5日主动到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作案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被西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西平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辖区治安防控工作任重道远,该局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做到见微知著、防患未然,继续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精准防控,进一步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