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不慎丢失,还好被舞阳民警捡到!

2021年01月20日11:01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鹏洋

  “我发现手机丢失后,真是着急,手机里有很多相片、电话号码、信息,这些要是丢失就麻烦大了,多亏了咱们的执勤交警拾金不昧,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17日晚上,一位女士从舞阳执勤民警手中接过丢失手机时激动地说道。

  当天晚上20时40分许,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铁骑中队骑警郭金园、申政在辖区北街一高初中部执勤时,发现前方路上有一个反光的东西,走进一看原来是一部手机!

  考虑到失主丢了手机肯定很着急,于是两人便试图打开手机,想通过查看通讯录方式电话联系到失主亲属。但由于手机设有密码打不开,找不到联系方式。两人随后又询问周边过往行人“有没有人丢失东西”,在确认不是周边群众丢失后,因担心失主回来寻找,两人便站在原地等待,并向值班领导汇报情况。

  20分钟后,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电话正是失主发现手机丢失后借用别人手机打进来的,得知自己手机被舞阳交警拾到,心情倍感激动。在了解了情况后,失主匆匆赶来。经确认无误后,郭金园、申政两人将手机归还给了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事彰显警民情。一个捡拾的善举,充溢着爱心与温情,彰显了舞阳交警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质朴本色,让人在这寒冷的冬日,如沐浴阳光般温暖,传播着感动,传递着正能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