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一货车超载、闯卡,还蹭坏警车……

2021年01月20日19:01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房琳 闾斌段永涛 段华峰 文图

  近日,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处理了一起因超载拒不接受交警检查,冲撞警车的违法行为,违法行为人赵某被行政拘留8日。

  1月13日23时左右,渑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英豪镇辖区公路,对来往货车例行日常检查。一辆重型货车却不听劝阻,不顾交警喊停检查的命令,执意驾车加速直行。民警驾车拦截时,司机非但不停车,反而对交警车辆别蹭,造成警车左侧严重受损。最终,该车逃窜数公里进入城区后,因道路车辆众多无法通行,才被迫停下接受检查。

  接到110指令和交警大队求助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出警,并安排指导员董文强和民警杨伟刚认真调查,从速从严处理。

  经查,司机赵某为渑池仰韶人。赵某承认称,当时是因为车辆超载,害怕警方处罚,随即驾车逃窜,中途害怕交警车辆跟随,又打方向蹭坏警车。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指出了其行为的严重性。经过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赵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将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理。

  目前,赵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8天,已送拘留所执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