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快速侦破系列盗窃农地变压器案

2021年01月21日08:50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驻马店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周惠通讯员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快速侦破系列盗窃农地变压器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2020年12月26日10时许,国网西平供电公司宋集供电所工作人员报警称,其位于西平县宋集镇赵庄村北地地头的变压器及其配件被盗走,价值约1.6万元。在此之前,宋集镇、人和乡两地已多次发生盗窃农地变压器案件。接到报警后,该局刑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专案民警根据案发现场遗留的线索进行排查,发现嫌疑人作案用的车辆为农用三轮车。顺线追踪,专案民警一路追至漯河市南环路,锁定作案车辆在南环路毛寨村内。时值寒冬,专案民警冒着低温严寒,连续蹲守7个昼夜,于2021年1月8日晚抓获驾驶作案三轮车返回毛寨村的犯罪嫌疑人崔某,并现场查获作案工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崔某对其自2020年11月份以来,多次在西平县宋集镇、人和乡盗窃农地变压器设备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