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答好疫情防控“监督考卷”

2021年01月21日10:47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请问你们学校制订了冬季疫情防控方案吗?”

  “请提供一下你们进出人员测温信息登记台账。”

  ……

  连日来,商水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群防群控责任,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该纪检监察组采取实地抽查、个别走访、调阅资料、明察与暗访交替进行等方式,紧紧围绕各乡镇、各部门履行防控职责情况,冷链食品排查检测情况,重点地区返县人员排查隔离情况,对13类人群“应检尽检”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场所(部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县防控指挥部重点任务落实情况6项内容开展督导检查。督查过程中,既发现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也听取了存在的困难。截至目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问题10余个,书面交办要求整改问题6个,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建议1个。(陈晓辉王明见)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