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13岁女生遭老师性侵,疑家属回应:每周五回校,老师都在办公室等她

2021年01月21日16:45

来源:顶端新闻

  顶端新闻记者 康亚飞

  “我女儿说她每个星期五回学校,老师都在办公室等着她,在办公室强奸”“没有赔过一分钱,要求赔偿733万。”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涉事教师李某

  1月20日,有网友反映称,浙江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教师李某性侵13岁初中女生,家长在校门口讨要说法时被打压,受害女生也被学校要挟。据网曝聊天截图显示,性侵事件发生后,受害女生家长曾多次前往学校协商解决此事无果。迫于无奈,家属当日前往浙江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在校门前绝望求助。

1月20日,受害女生家属在校门前绝望高喊。

  “那为什么过去这么久了,知道昨天才选择爆出来呢?‘我们也想学校能给我们做主,以为他们会校长会同情我们做家长的’。”

  “老师家属也没赔过你们钱吗?‘没有赔偿过钱’。”

  21日14时许,知名博主@宁波倪少晒出与疑似受害女生家长对话。截图显示,对于网传家属已获得300多万并出具了谅解书的说法,受害女生母亲表示,未获得一分钱赔偿,并要求校方赔偿733万。事发后,家长曾与学校方面沟通过三次,学校表示心理老师可介入,对于赔偿方面,校方表示可以女生在该校免费重新读三年的书,钱一分都不会赔。

  对于发生性侵的地点,该爆料显示,受害女生妈妈称:“女儿说她每个星期五回学校,老师都在办公室等着她,在办公室强奸”。

  截至发稿前,顶端新闻记者联系该爆料博主与受害女生家属进行核实,目前,暂未获得回应。

疑似受害女生母亲回应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曾于1月21日凌晨对此事发布声明:关于学校老师李某的行为及其造成的不良影响,我校高度重视,该事件我校已查证:在去年疫情隔离期间,原初中某女生多次与李某在校外约会并因感情发生关系,警方已于去年9月将李某逮捕,目前案件已在法院审理阶段。我校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全力维护该学生的合法权益,为其提供尽可能的法律援助和相应支持。我校对任何师德失范,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声明发出后,大量网友质疑当中“原初中某女生多次与李某在校外约会并因感情发生关系”的说法。对此,华茂外国语学校回应相关媒体称,该则声明系华茂教育集团发布,学校并不清楚。

  据悉,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所在的宁波华茂教育集团是由华茂集团独家投资6.5亿元人民币于1998年创办,学校现有小学、初中、高中162个班级,5300多名学生,另有外籍学生150余名,建校已有20余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