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取消旅游计划费用一年没退?回应:退16000元

2021年01月21日19:30

来源:顶端新闻

  顶端新闻记者 刘远怀 实习生 贾振宇

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凯撒旅游门店

  近日,顶端新闻报道了郑州市民曲女士的遭遇:2020年春节前,她取消了前往北欧看极光的旅行,但接下来将近一年时间里,凯撒旅游都没有退还护照和费用。

  顶端新闻报道曲女士的遭遇后,1月18日下午,曲女士已经收到了从北京寄回来的护照。

  1月21日下午,郑州市民曲女士向顶端新闻记者表示,凯撒旅游已经同意退款16000余元,三周内钱会到账。

  2020年1月23日,因为突发的疫情,曲女士取消了原定于2020年春节通过凯撒旅游预订的前往北欧的极光旅行。为了这次旅行,曲女士共计缴纳了7万多元费用。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曲女士多次与凯撒旅游工作人员王先生沟通护照退还一事。但王先生要么说“因为疫情没有复工”,要么回复“已经提上去再催一下”。后王先生离职,王先生还指定了新的工作人员对接此事。

  将近一年时间过去,护照和费用也没有着落,曲女士便将情况反映给了顶端新闻平台。

  1月12日上午,顶端新闻记者将曲女士反映的情况,反馈给了凯撒旅游郑州门店的工作人员。第二天,凯撒旅游便找到了曲女士的护照,并和曲女士协商退费一事。

  但因为曲女士报的旅行团曾正常发团,并且曲女士属于临时自主退团,由此造成的机酒预订损失不可避免。

  1月21日,经过双方协商,凯撒旅游答应退还曲女士16000余元。

  相关推荐

  ·因疫情取消的北欧极光旅 为何护照钱款都不退?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