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汝州警方通过微信抓小偷

2021年01月22日10:39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张鸿飞通讯员闫晓坡)1月14日,一盗窃犯罪嫌疑人在潜匿两个多月后,被汝州市公安局公路派出所抓获。

  该案发生在2020年10月16日。当日中午,汝州市公安局公路汽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乘坐发往寄料镇的客车时,随身携带的1000元现金被盗。民警经过现场调查、查看视频,发现盗窃嫌疑人戴着口罩且头部包裹严实,无法确定嫌疑人。

  经深入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是用微信扫码支付的车票钱。警方遂通过相关平台和技术手段,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多次被处理、打击过的惯犯聋人宋某。

  1月14日,警方终将盗窃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宋某到案后,对盗窃他人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