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教练组全体成员亮相!

2021年01月23日08:21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玮皓文图

  本报讯1月21日,经过入境隔离之后,河南建业一线队教练组全体成员在中牟基地完成集结,这个9人豪华团队正式亮相(如图)。

  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哈维尔并没有像其他外教一样离开中国进行休整,而是留在国内与俱乐部管理层进行细致沟通,无论是主力球员的续约,还是新援的引进,都少不了他的参与。

  元旦之后,一线队教练组成员陆续返回中国,经过了漫长的隔离期之后,1月21日教练组全体成员在中牟基地完成了集结。新赛季,建业一线队的教练组不可谓不豪华,拥有主教练哈维尔,助理教练奥古斯汀,技术分析亚历山大,运动表现教练马可,守门员教练易普森,康复师安德烈、保罗,新任体能教练盖瑞则接替了原有的体能教练万德莱,中方成员则是俱乐部副总经理兼一线队领队陈明。

  目前,建业全队已经在中牟基地进行了近两周的恢复性训练,1月25日就将前往海口的观澜湖基地,开始技战术方面的打磨。近来,建业一线队对人员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整个主力框架没有大的改变,在巴索戈合同到期离去之后,建业还有一名外援名额,俱乐部也将继续引援。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