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夫妻开车时打架被民警拦下,女子突然跳河轻生

2021年01月24日09: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1月22日,长葛一对夫妻开车时打架,被路过的民警拦下。没想到女子下车后喊了一声“我不活了”,突然跳河轻生。民警奋不顾身跳入冰冷的河水,将女子救上岸。

  11时50分许,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田相滢从市局完成工作后,沿葛源路由南往北行驶返回中队。到中梁葛天府小区门口时,他发现由北向南行驶过来一辆黑色越野车状态异常。

  “对面那辆车来回拐弯,咋回事?赶紧去看看!”话音刚落,咚的一声,这辆黑色越野车撞到了路边树上。田相滢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车内一男一女竟然在驾驶位打架。田相滢制止两人,询问得知小两口吵架闹离婚。随后,田相滢将两人劝下车,并让他们通知家人过来。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女子情绪激动,喊了一声“我不活了”,突然趁大家不备,转身冲向路西侧,跳入河中。情况危机,田相滢奋不顾身跳入河中,将女子救上岸。为防止其再次轻生,田相滢穿着一身湿透的衣服,在刺骨的寒风中一直等到其家人过来后才默默离开。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