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抓获窃贼并带破6起盗窃案

2021年01月25日07:33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于扬通讯员李琼

  本报周口讯“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扶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三川利剑”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全力维护社会平安。近日,该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深度研判,成功抓获3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并带破6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2020年12月31日,群众报警称,崔桥镇4家电车的电瓶一夜之间被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闻警而动,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案发现场进行勘察,提取相关物证,并调取案发现场中心及周边监控分析研判。侦查中发现,2名男子和1名女子的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14日,在扶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进的指挥下,刑侦大队长郭耀杰带领3个抓捕小组,分别赴尉氏、商丘、夏邑实施抓捕行动,于15日晚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调查,3名犯罪嫌疑人是尉氏县人,且都是盗窃惯犯,经常流窜于鄢陵、扶沟等地作案。他们趁夜间居民熟睡时,寻找乡镇街道、门店等场所停放的电动四轮、三轮车实施盗窃。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某、王某某3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讯问,成功串并破获6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