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出击,捣毁高速公路扒窃团伙

2021年01月25日07:34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于扬通讯员庞超

  本报周口讯近日,淮阳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稳准出击,成功侦破省公安厅督办案件,打掉一个以贾某某、郭某等为首的高速公路扒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作案用改装车辆一辆,破获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20多万元。

  2020年10月份以来,淮阳区周边高速公路接连发生多起盗窃货运物资案件。犯罪嫌疑人驾驶改装的面包车在淮阳区大广高速商南高速区域连续作案,社会影响恶劣,淮阳区公安局党委对该案高度重视,责成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攻坚。

  专案民警经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驾驶改装的面包车在淮阳区大广高速、商南高速区域游荡,四处寻找可以下手的货车。选好作案的目标后,他们便尾随其后,趁着夜色的掩护,疯狂作案。经过沿途监控视频甄别比对,民警串并案件10余起,锁定嫌疑人作案车辆,并进而锁定以贾某某、郭某为首的高速公路扒窃团伙。

  1月12日,民警兵分三路在周口汽车站、淮阳区临蔡镇等地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某、郭某、李某、田某、赵某等8人全部抓获归案,并查获作案车辆及被盗物品,搜出作案用的小刀、面罩、手套、撬杠等工具。

  目前,8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