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打架 跳河轻生 细心民警及时挽救

2021年01月25日08:35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许昌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王滨)“快看,对面那辆车来回摇摆,咋回事?赶紧去看看!”话音刚落,一辆黑色越野车撞到了路边的树上。原来是小两口开着车打架,女子更是跳河轻生,幸好碰见了民警,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1月22日上午11时50分许,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田相滢,驾车沿葛源路由南向北行驶到中梁葛天府小区门口时,发现由北向南行驶过来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路上来回摇摆,随后撞到路西的树上,田相滢立即停车过去查看情况。令他吃惊的是,车内一男一女在驾驶位打架。田相滢制止了两人的行为,经询问得知,小两口在闹离婚。随后,田相滢将两人劝下车,对他们进行开导,并通知其家人赶过来。但女方情绪激动,喊了一声“我不活了”,突然转身冲向路西侧跳入河中。

  情况危急,田相滢迅速跳入河中施救,成功将该女子救出。为防止其再次轻生,田相滢穿着一身湿透的衣服,在刺骨的寒风中一直等到其家人过来后才放心离开。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