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曝光10家火灾隐患单位,看看都有谁?

2021年01月25日17:3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徐继业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治理“一查两惩四公开”工作,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不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组织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深入学校、社区、店铺、仓储物流企业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1月25日,记者了解到,为有效督促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单位尽快整改,漯河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对该市10家火灾隐患单位及其消防违法行为进行了曝光。

  1、(源汇区)潮衣库服装店

  存在隐患:

  库房与商场未进行防火分隔;防排烟设施存在故障;安全出口指示标志设置不规范。

  2.(临颍县)王杰生活馆(小跃量贩老城店)

  存在隐患:

  灭火器数量不足;疏散通道有货物占用。

  3.(临颍县)碧海蓝天酒店

  存在隐患:

  二楼西北侧安全出口锁闭。

  4.(经开区)聚鑫物流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

  抽查一层南侧室内消火栓未配置水枪;东侧出口处室内消火栓水枪挪用。

  5.(经开区)圆顺仓储供应链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

  抽查该单位仓库北侧热水器电器线路,未进行穿管保护。

  6.(郾城区)正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亚泰名仕公馆)

  存在隐患:

  抽查2号楼33层室内消火栓压力不足,水带损坏;抽查2号楼部分楼层水、电井封堵不严;2号楼一层疏散指示标志不亮;地下车库部分安全出口堆放杂物;门卫室电线私拉乱扯,未进行穿管保护并使用小太阳取暖器。

  7.(郾城区)波普e墅家小区

  存在隐患:

  小区共用消防设施瘫痪,未保持完好有效;公共区域灭火器压力不足;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未建立消防安全管理组织及制度;小区北侧消防通道违规停放电动车。

  8.(召陵区)金钱豹娱乐中心

  存在隐患:

  防火巡查记录填写不规范;抽查一层安全出口堆放杂物;抽查二层灭火器设置不符合标准。

  9.(舞阳县)辛安一中

  存在隐患:

  抽查男生宿舍楼部分疏散指示标志灯不亮;抽查餐厅两具安全出口标志灯不亮;抽查男生宿舍楼室内消火栓配置不足;抽查餐厅灭火器配置不足;抽查男生宿舍楼部分应急照明灯未通电;抽查宿舍楼防盗窗未设置逃生口;该单位未确定消防安全管理人。

  10.(舞阳县)吴城镇敬老院

  存在隐患:

  未安装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自动报警系统;疏散通道过窄。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