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选拔场地花落偃月古城 部分海选春节后举办

2021年01月26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2021年《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官方指定选拔场地授牌仪式在巩义偃月古城景区盛大举行。郑州鸿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军、《星光大道》河南地区总导演曾志辉现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现场

郑州鸿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军向记者介绍,位于巩义市河洛镇的豫剧名镇·偃月古城由河南鸿森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8亿元,规划总面积8000余亩。偃月古城以河洛文化为根基,豫剧文化为核心打造豫剧特色名镇,规划“一镇、五谷、十园”。一个豫剧名镇,五个主题美丽乡村、十个休闲主题庄园。

自2017年10月1日开业至今,景区已举办各类演出1500多场次,接待游客560万人次,先后被评为“国家级3A景区”“豫剧小镇”“旅游经营先进单位”“旅游发展先进单位”“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食品安全示范景区”等。

郑州鸿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军

中央电视台CCTV【星光大道】河南区总导演 曾志辉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星光大道》河南地区授牌在偃月古城景区举行,将增强偃月古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巩义本土文艺事业发展带来新的突破。

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结束后,歌曲、舞蹈、戏曲等精彩节目在该景区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偃月古城美景

据悉,2021年《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部分海选活动,将于春节后在偃月古城景区举办。(邵东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