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建深铁3号线智能口罩机上线,乘客可扫码免费领口罩

2021年01月27日17:29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陈骏 通讯员 周静雯 文图

  坐地铁忘带口罩怎么办?郑州中建深铁3号线为准备了免费口罩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大河报记者从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打通服务市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解决乘客乘坐地铁忘记佩戴口罩等问题,该公司联合广州下一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下属单位)在全线车站投放智能口罩机,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郑州中建深铁3号线在全线车站投放的口罩,均为医用防护口罩,质量符合国家防护标准要求,乘客可放心领用。

  为确保广大旅客能够公平享受到这一便捷,每位乘客每次可通过扫码方式领取医用防护口罩1只,每人每天限领1次。超出部分,乘客也可以按照需求自行购买。

  免费口罩领取流程

  Ø 微信扫描机器屏幕右上角二维码

  Ø 长按识别,并选择“进入公众号领取”

  Ø 关注公众号即可领取免费口罩

  另据了解,每台公益口罩机的存储量约1000个,当存量低于200个时,后台将会通知工作人员,及时补充口罩,如您遇到口罩不足或口罩卡机时,也可拨打口罩机上的设备维护电话进行求助。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