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像也“戴口罩”!年关将至 市民该如何做好防护?

2021年01月28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彤 姜雨璐)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叉口东北角,爱因斯坦雕像被“戴上口罩”的照片,引起网友的关注讨论。1月28日上午,记者对此实地探访发现,“口罩”已被取下。由于无法联系到相关管理人员,这一事情的缘由尚无从得知。

雕像“戴口罩”引起网友讨论

网友阳光灿烂:“很有宣传意义,记得勤换喔。”

网友春天里:“不应该随意攀爬雕像。”

网友小星星:“马上过年了,确实要时刻警示大家戴好口罩。”

春节疫情防控指南

春节将至,做好防护是重中之重。记者为网友准备了防疫指南,希望大家平安过年。

【交通篇】非必要不出行,如果一定要出行,尽可能选择私家车。如乘坐公共交通,务必佩戴口罩、勤洗手,可随身携带手消毒剂。

【购物篇】在低风险地区,去商场超市前做好购物计划,购物时尽量避开商场、超市人流高峰期。进入和离开商场超市前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手消毒剂,随时做好手卫生。

【就餐篇】在低风险地区,倡导在家就餐,尽量减少外出聚餐。必须外出就餐时要佩戴口罩,携带手消毒剂,减少餐厅就餐时间,建议就餐时间不超过两小时。建议选择无接触付款方式。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