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他们深情朗诵百封红色家书

2021年01月30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1月29日,河南省老干部大学举办“百封红色家书·我诵读”首场活动。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河南省老干部大学师生代表和工作人员通过诵读情真意切的红色家书,与革命先烈们展开心灵对话,深刻感受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生动再现了江姐、向警予、陈觉、杨开慧、刘伯坚等革命先辈的铮铮铁骨和赤诚之心,让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红色血脉,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和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百封红色家书·我诵读”活动拉开了河南省老干部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通过此次家书诵读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需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为老干部教育事业和省老干部大学内涵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继“百封红色家书·我诵读”活动之后,省老干部大学将陆续推出“百首红色歌曲·我来唱”“百题党建知识·我竞答”“百场名家讲坛·我分享”“百名书画大家·我描绘”等“五个一百”系列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