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计划3月复出 目标锁定东京奥运会与温网

2021年02月03日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据ATP巡回赛官方消息,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在3月8日于多哈进行的ATP250分级比赛中复出。

  39岁的费德勒表示:“我想再次庆祝伟大的胜利,为此我准备经历漫长而艰难的道路。”费德勒同时表示今年自己的主要目标是温网和东京奥运会。“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考虑何时何地复出,我想在一个小规模的比赛中复出,这样压力也会小一些。”

  在去年澳网半决赛负于德约科维奇后,费德勒就再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去年2月,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接受了膝盖手术,将缺席法网在内的一系列比赛,但会在6月的草地赛季复出。

  但因为疫情,费德勒的复出计划并未实施,他也在6月宣布提前结束自己的2020赛季,此后他的膝盖接受了二次手术,痊愈之后的费德勒,即将重新出现在赛场上。(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