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假的 春晚唯一武术节目来自河南?真的

2021年02月04日07:36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峰

  2月2日,网上突然流传一份“2021年牛年春晚节目单”,其中不但形式与春晚往年官宣的节目单相似,还详细呈现了歌舞、小品等36个节目,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从央视获悉,这份节目单是杜撰的,并非官方发布。2月3日,春晚进行了第二次正式彩排,塔沟武校的学员和甄子丹、吴京联合表演节目,这个倒是真的,而且这也是本次春晚中唯一的武术节目。

  网传节目单,挺像真的!

  从“2021年春晚节目单”中可以看到,本届春晚的类型十分丰富,包括了歌舞、戏曲、小品、相声、武术、杂技、魔术等,其中江疏影、佟丽娅、王宝强、王一博、王俊凯、易烊千玺等当红艺人都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个节目还邀请了袁隆平、任正非、雷军等名人,他们将和白岩松共同表演节目《洞见2021》。对此,央视方面表示“当然是假的”。根据往年经验,春晚的节目在几次彩排过程中不断调整,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具体节目,不到最后一刻,春晚的具体节目都不会定型。

  从2月3日的彩排现场来看,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依然在调整过程中,有的小品被毙,有的小品复活了,之前有消息称“开心麻花春晚小品被毙”,一时冲上热搜,那么开心麻花的小品会不会在后来的彩排中复活?目前还是悬念。

  甄子丹、吴京和塔沟学员是老相识了

  据介绍,吴京和塔沟武校在春晚的合作不是第一次,他们在2015年央视春晚《江山如画》节目中就有过非常亲密的合作,当时的吴京就数次给塔沟武校的演员们买水喝,还请他们集体吃老北京火锅。六年后,他们再次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相遇,吴京对塔沟武校的这帮孩子们依旧疼爱有加,在之前排练中目睹了塔沟小子们的努力和付出,总是在结束后给他们送去饮料和咖啡,并给他们鼓劲加油。

  甄子丹对少林塔沟武校也不陌生。2018年8月4日,甄子丹在电影《大师兄》首映前专程赶到塔沟武校,并与该校35000余名师生进行互动,塔沟学员们用人体组成“大师兄”三个字欢迎,甄子丹非常感动,告诉同学们要练好中华武术,为国争光。并表示要与塔沟武校进行电影拍摄、演出等活动的合作,离开时写下了“中华武术走向世界”八个字并签名留念。两年多后,塔沟武校的功夫小子们如愿,与甄子丹共同站在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甄子丹、吴京和塔沟武校的学员将在2021年春晚上呈现一台怎样的武术节目?尚在保密中,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也将探访塔沟武校学员在北京的驻地,揭秘这些学员为上春晚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