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安局举行退赃会 返还受害人980余万元

2021年02月05日12:32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鹿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尹志丹通讯员苑磊)2月3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举行全县公安机关“三川利剑”集中会战公开返还赃款赃物大会,集中返还受害人钱款980余万元、电动汽车4辆、面包车2辆、电动车56辆。

  河南法制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2020年12月全县公安机关“三川利剑”集中会战开展以来,该局以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为重点,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积极追逃追赃。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鹿邑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驰表示,下一步,鹿邑县公安局将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的方针不动摇,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硬起手腕,依法严惩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