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警察聚会照片流出引争议:办公室饮酒 无人戴口罩

2021年02月05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一名希腊警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在阿提卡警察总局(GADA)举行派对的照片。几小时内,这张照片引发的争议迅速发酵。目前,涉事警察已被要求重新参加宣誓就职行政考试。

  据报道,在聚会照片中,共有6名警务人员和政客的身影。他们在阿提卡警察总局的办公室内畅饮威士忌和伏特加,无人佩戴口罩。据证实,这一事件应发生于4至5天以前,照片由参加聚会的其中一名警察发布。

  报道称,民众对此感到十分愤怒。报道指出,目前,希腊的第三波疫情来势汹汹,该国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正在迅速增加,甚至可能面临全国范围的封锁。而在此时,负责检查民众是否遵守防疫措施的警察,自己却无视防疫规定,在警察局内部举行如此危险又不负责任的聚会,并毫不在意地将聚会照片发布在网上。

  目前,希腊警察局已经下令,要求涉事警察重新参加宣誓就职行政考试。(徐逸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