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首轮投票结果公布 杜兰特强势领跑

2021年02月06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NBA官方公布了2021年全明星球迷投票的首轮票选结果,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以2302705票成为第一阶段“票王”。

  投票详情。图片来源:NBA官网

  在本赛季打过的前17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拿到30.8分、7.5个篮板和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3%,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5.2%,表现完美。票选排名第二的是223万的詹姆斯,勇士球星库里则以211万票位列第三。

  西部前场票数排名方面,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与掘金主将约基奇、快船前锋莱昂纳德分列前三位,“浓眉”安东尼-戴维斯屈居第四。库里则在西部后场投票榜单中遥遥领跑,潜力新星东契奇排名次席,而时常成为全明星赛“遗珠”的利拉德排名第三,首发位置恐怕又悬了……

  此外,虽然球队战绩不尽如人意,但奇才大将比尔却在全明星投票环节收获了大量支持,如今他力压欧文、哈登,暂居东部后场队员榜首位置。而东部前场票型上,除了领跑总榜的杜兰特外,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字母哥”携手和“大帝”恩比德分列二、三位。(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