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开业

2021年02月06日10: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记者汪涌、姬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4日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开业。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办和举办期间,这里也是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特许商品旗舰店。

  开业仪式上,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为旗舰店授牌。这家旗舰店营业面积800平方米,经营的特许商品涵盖全部15个品类,有2000余款。开业当天,一款造型别致又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旗舰店徽章上市,受到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首日封也销售一空。

  店内设立的形象墙以“千里冰封”为设计灵感,增强沉浸式体验。通过屏幕和灯光的组合,展现北京冬奥会色彩系统中的颜色。这里每月还将进行特许商品的新品主题展。店里设置的“冬奥徽章墙”集中展示目前已上市的纪念徽章,为奥运收藏爱好者们打造一个冬奥体验空间和冬奥主题的“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对公众进行奥林匹克品牌宣传、提供冬奥信息服务、展示和销售全类别特许商品、发布特许商品新品等功能,在特许商品零售店中具有特殊地位。旗舰店不仅是宣传冬奥的窗口,也是文化交流的平台和参与冬奥的体验场所。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