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飞碟队第三场奥运选拔赛收枪,河南老将杜宇男子多向夺冠

2021年02月08日16:4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玮皓

  2月8日,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传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飞碟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三场中,河南老将杜宇凭借出色发挥在男子多向比赛中斩获冠军,

  在国家飞碟射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名单中,杜宇是唯一一位河南选手,35岁的他是河南飞碟射击项目的一员老将。2012年杜宇就参加过伦敦奥运会,不过他自己的首个奥运之旅由于发挥欠佳而止步男子多向资格赛。职业生涯中,杜宇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摘金夺银,一直没有放弃再度踏上奥运赛场的梦想。

  本场选拔赛之前,杜宇在男子多向选拔赛积分排名暂列第四位。本场选拔赛,杜宇克服资格赛第二轮发挥欠佳的不利影响,在决赛中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本场选拔赛男子多向的冠军。目前,杜宇的积分达到了861分,距离目前排名第二的辽宁选手孙崇伦仅差6分,这也增加了他力争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的信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