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飞碟队第三场奥运选拔赛收枪 老将杜宇一举摘金

2021年02月09日07:38

来源:大河网

老将杜宇 本报资料图片

  (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 实习生 张子健)2月6日,国家飞碟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三场在福建莆田收枪。在这次选拔赛中,河南老将杜宇发挥出色,一举摘得男子飞碟多向的冠军,同时进一步缩小了与目前排位领先的两位队友间的积分差距,提高了夺取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概率。

  此前,在国家射击队东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多向选拔赛的积分榜上,老将杜宇只是暂列第四位。这位35岁的河南“老枪”,在2012年就曾出战过伦敦奥运会,只可惜他的首次奥运之旅最终止步于资格赛。这么多年来,虽然也屡屡在国内、国际赛场上登上领奖台,但再次征战奥运赛场,才是杜宇最迫切的梦想。

  尽管资格赛第二轮杜宇有些发挥欠佳,好在稳住情绪的他,在选拔赛第三场的决赛中表现出色一举夺金。拿下这个冠军后,杜宇的积分也达到了861分,距离目前排名第二位的辽宁选手孙崇伦仅差6分。在还剩两场400靶的选拔较量中,杜宇依然有不小的机会实现逆袭反超。

  另外,在2月8日结束的女子步枪三姿的第五场奥运选拔赛上,河南小将史梦瑶继续出色发挥,扩大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